一叶傲阳-sweetYe

第一 绝对不意气用事 第二 绝对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 第三 绝对裁判的公正漂亮

【孕期小故事】


这是最后一次写孕期小故事了,这个番外有很多朋友喜欢看,还有三个月,一次性写了吧,马上就没机会了。


七个月:


"大力宝贝,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啦。"张伟一大早就问。


"嗯?我想想啊。"大力挠了挠头。


"嗯?"张伟歪着头看着大力。


"哦,想起来了,今天是爸生日。"大力呆萌的说。(PS:张伟爸爸,不知道张伟爸爸是谁的,可以去看看我另一个合集。)


"这你都记得。"张伟本以为大力不知道。


"当然记得,上次你说过嘛。"大力拍了拍张伟的脑袋。


"又摸头杀啊。"张伟边说边把大力抱去客厅。


"今天什么时候去?"大力坐到沙发上问 。


"去哪儿?"张伟说。


"刚才拍傻了?去爸那里啊。"


"哦,下午去吧。"


"好,我们要不要先去买点什么。"


"我去就可以了,你在家躺着吧。"


"不要,我都胖了好多,出去走走嘛。"大力怀孕后,就自动会了撒娇这个功能。


"好吧好吧。"张伟还是会同意大力的一切要求。


"那儿子呢?"大力突然想到了奇迹。


"那就一起带着吧。"张伟说。


诸葛奇迹内心os:我怎么感觉爸那么敷衍呢?我是捡来的还是买泡面送的。


出去逛街,倒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他们买了个按摩仪和一个扫地机器人,打算作为礼物送给张伟爸爸。




下午5:00


咚咚咚,咚咚咚……


"谁啊,来了。"张伟妈妈来开的门。


"张伟,大力,奇迹,你们怎么来了 ?"张妈觉得有些意外。


"妈,今天是爸生日,我们当然要来了。"张伟始终牵着大力的手。


"你爸还没回来,等他回来,他一定会很高兴。"张妈说。


"妈,谁来了啊?"苏子羡从房间里出来。


"你哥和你嫂子来了。"张妈说 。


"哥,诸葛老师。"苏子羡叫道。


"叫什么诸葛老师,叫嫂子。"张伟说。


"哦,嫂子。"


"小叔叔。"奇迹一下扑到苏子羡身上。


"哟,奇迹,劲这么大呢。"苏子羡扭了扭奇迹的小脸。


"小叔叔,疼。"


"还知道疼呢。"


"好了,子羡,别闹了。"张妈说。


"哦,知道了妈。"


"大力,别站着了,你怀着孕呢。"张妈说。


"没事,妈,多站站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大力又一本正经地说。


"大力,坐呗,你不坐我抱你了。"张伟坏笑着说。


大力只好乖乖坐下。


不一会儿,张伟爸爸就回来了。


"爸。"


"诶,张伟大力来了。"


"还不是你今天生日啊。"张妈帮张爸放好了公文包。


"对哦,今天是我生日,我都忘了。"张爸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爸,我记着呢。"张伟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大力啊,张伟有没有欺负你啊,他要是欺负你了,一定要告诉爸,爸帮你出气。"张爸并没有理张伟。


"谢谢爸,张伟对我可好了。"大力看着自家老公,那眼神~


"好了,小两口别腻了。"张伟妈妈说。


"子羡,你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啊,你哥都快有两个孩子了。"


"爸,我都不着急,你着什么急啊。"苏子羡本来和奇迹玩得正开心,突然,手里的奇迹突然不香了。


"行了,吃饭了啊。"在大家聊天的间隙,张妈已经做好了晚饭。


晚饭过后,开始吃蛋糕了。


"爸,你许个愿吧。"张伟说。


"我许愿啊,想想来。"


"我希望我们一家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爸,你许愿就在心里许嘛,说出来干嘛。"苏子羡抱怨着。


"嘿嘿。"





八个月:


"吕嘉一,情书是那个小兔崽子给的。"一大早,我听见吕子乔的怒吼。


"我也不知道,给情书的人太多了。"嘉一嘟着嘴小声说道。


张伟从阳台去到3601。


"子乔,你别喊那么响,把大力都吵醒了。"张伟一脸不高兴。


"炮儿,你来得正好,帮我想想,别让小小布被哪个渣男拐跑了。"


"子乔,你是不是太紧张了,小小布才上一年级啊。"张伟在劝子乔。


"不行,我一定不能让任何人伤害嘉一。"子乔说得正气凛然。


"怎么了啊,一大早的。"大力也过来了。


"大力,不是让你好好躺着的吗?"张伟赶紧去扶着大力,生怕有什么闪失。


"哎哟,张伟,我是怀孕,又不是瘫痪,没必要啦。"大力气鼓鼓的说。


"好了,大力,还是小心一点好啦。"张伟摸着大力的头。


回到了3602后。


"大力,我想啊,我们还是再生个儿子吧。"


"你之前不是说生男生女都一样吗?"


"要是生个女儿,我怕我比子乔还严格,这样,我们的女儿就嫁不出去了。生个儿子,我还可以教他怎么追像你这样的漂亮小姐姐。"


"明明是我追的你,好吗?"大力眨了眨眼。


"嘿嘿。"


"要是生个女儿呢?"


"那就宠着呗。"


"不行,你只能宠我一个。"


"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啊。"


"笑你连没出生的孩子的醋都吃。"




九个月:


2027年2月5日     除夕


"张伟,爸妈说今年来我们这过年。"大力早上刚接到易浩阳和诸葛大圣的电话。


"好啊,我要去接他们吗?“


"不用了,他们下午就到。"


"好。"


大力已经九个月了,她现在是能不动就不动。



下午了呀!


咚咚咚,咚咚咚。


"张伟,去开门。"大力喊道。


"哦。"张伟马上去开门,结果还是被奇迹抢先开了。


"外公外婆。"奇迹甜甜的叫着。


"奇迹,长高了啊。"大圣抱起了奇迹。


最近奇迹长得很快。


"爸妈,你们看着大力啊,我去做晚饭。"张伟叮嘱着。


"张伟,我又不是小孩。"


"在我眼里,你就是小孩。"张伟霸道的说。


"行了,张伟,去煮饭吧,要我帮你吗?"诸葛大圣笑着说。


"不用了,妈,你们陪着大力就好。"张伟还是一如既往的说。


饭后全家看春晚。


"大力啊,已经很晚了,你快去睡吧。"


"我陪着你们一起看嘛。"大力又开始卖萌了。


"不行,你都快生了,不能熬夜了。"张伟这一次拒绝了大力。


"好吧。"大力倒也很听话。


"那我去给你讲睡前故事。"张伟抱起大力。


"想听什么故事。"张伟问。


"随你啊,你讲的我都喜欢听。"


"〈此处省略一万字〉"


看大力已经睡着了,张伟亲了一下大力的额头。


"晚安,大力宝贝,新年快乐!"张伟轻轻的说。




几天后,也就是2月8日,张沐晟出生了。




[完]




这个番外就完事了啊,大家早点睡啊。


比心❤️❤️❤️



QQ群:950010866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傲阳-sweet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