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傲阳-sweetYe

第一 绝对不意气用事 第二 绝对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 第三 绝对裁判的公正漂亮

【孕期小故事】

之前就写到四月,现在继续啊。


五个月:


今天是周末,大力懒洋洋的,已经八点半了还没起来。


"奇迹,吃早餐了。"张伟叫那个坐在沙发上的小人儿。


"哦,妈怎么还不起。"奇迹边去餐桌边说。


"等下我去叫她,你先吃早餐。"张伟摸了摸奇迹的头。


奇迹内心OS:爸爸这才是摸头,妈妈就是杀。



然后张伟就去了大力那里。


"大力,起床了。"张伟蹲在床边,温柔的叫大力起床,还撩开了大力额头上的碎发,亲了一下。

(PS:大力头发没有定型,而且长长了,参考宅在家里狗哥的发型。)🤣🤣🤣


"嗯,再睡会儿。"大力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


"好吧,再五分钟。"


"嗯。"


五分钟后,张伟又过来了。


"大力,该起床了哦。"


"好。"然后她坐了起来。


张伟把大力抱了起来,走到洗手间。


"张嘴。"


"啊~"


"嗯,真乖,大力宝贝。"


大力帮奇迹刷完牙后,又把大力抱去餐桌那。


每一天都这样,奇迹吃着早餐看问这边移动的两个人,不对,三个人。


"妈,你起这么晚,不是说了今天去外婆家吗?"奇迹吐槽道。


"对啊,今天要去妈那,张伟,你怎么不叫我。"大力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张伟。


"我叫了你啊。"


"是吗?"


"行了,爸妈,快点吃吧,吃完走啦。"奇迹一脸嫌弃的看着撒狗粮的老爸老妈。


"去。"张伟白了奇迹一眼。


"哼。"奇迹嘟起了小嘴。



二十分钟后……


"爸妈,我们来了。"


"力力,张伟,来了啊。"大圣出来迎接他们。


"外婆,我可想你了。"奇迹冲过云抱住诸葛大圣。


"奇迹,外婆也想你。"大圣亲了亲奇迹的小脸。


"妈,我给你和爸带了按摩仪,对脊椎有好处。"张伟说。


"嗯,张伟,有心了。"大圣笑着说。


而奇迹,早已跑去找外公了。


"力力,本来都说了让你别来了,你还要来。"大圣抱怨着。


"妈,我想你和爸了嘛。"大力说。


"都怀孕了,还乱跑。"


"好了,妈,我很好。"


"进去坐着吧,总站在这里干嘛。"


"好。"


"力力,来了啊。"易浩阳看到大力进来说。


"爸,我可想你了。"


"爸也想你。"易浩阳笑得合不拢嘴。


"爸,妈,今天我来煮饭吧 。"张伟提着刚才买的菜就去厨房。


"张伟,不用了,你陪着力力吧。"大圣想要接过他手中的菜。


"妈,我来吧,你们和大力很久没见了。"张伟没再说什么,直接去了厨房。


"行吧。"


"力力,张伟对你挺好啊。"大圣厨房出来说。


"那当然。"大力毫不吝啬地夸自己老公。


"力力,你坐会儿吧,总站着干嘛。"易浩阳说。


"哦。”大力坐到自家老爸旁边。


"爸,你觉得是男孩还是女孩啊。"大力摸着自己的肚子,母爱泛滥。


"男孩女孩都好啊。"易浩阳轻轻的拍了拍大力的头。


"妈妈,我饿了。"奇怪跑过来抱住大力的大腿。


"饿了啊。"大力用手刮了刮奇迹的鼻子。


"嗯。"奇迹点了点小脑袋。


"那~我们去看看爸爸有没有煮好饭好不好。"大力牵起奇迹的手从沙发上站起来。


"好~"这小奶声。(老夫的少女心啊!!!)


"张伟。"大力倚在门边。


"大力,非战斗人员请离开战场,这里太危险了,你怀孕了,别在这待,乖~先去外面等一下。"张伟的话匣子打开了,一连串的话跑出来。


"张伟,其实我就想问一下,饭煮好了没,奇迹饿了。"大力不愧是直女。


"啊,哦,马上了,再等十分钟。"


"好。"




开饭啦~~~~~


"大力,多吃点。"张伟一直在给大力夹莱,时不时还把菜直接往大力嘴里塞。


"张伟,你再喂,我就被你喂成球了。"大力嘟着嘴说。


"变成球我也喜欢。"张伟还在给大力夹菜。


他们没注意到的是,诸葛大圣和易浩阳满脸黑线。


内心os:你们来这秀恩爱吗?还不如别来。




相聚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很快,就到晚上了。


"张伟,开车小心一点,天黑了。"易浩阳叮嘱道。


"知道了,爸。"


"爸,妈,那我们走了啊。"大力依依不舍的告别。


"外公外婆再见。"奇迹挥了挥小肉手。


"好,再见。"





四叶草说两句啊:我是不是水了一章,咱也不知道😝正如上文所说,相聚的时光就是很短暂,又到和你们说再见的时候了。最近心情不好,我……我们明天见………


晚安啦!


比心❤️❤️❤️



null

糖人街~来吗?


群号:950010866


评论(7)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傲阳-sweetYe | Powered by LOFTER